化学化工学院

我校黄州区校友分会成立

 
 
                          
 
                         
      9月26日,我校黄州区校友分会成立。副校级干部陈年友出席了黄州区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会议宣读了《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黄州区校友分会的批复》文件,通过了组织机构提名人选,宣布了黄州区校友分会理事会主要成员名单。当选秘书长张佳新介绍了校友分会的筹建情况,会长王谷生对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他表示将按校友会章程积极做好各项工作,把校友分会打造成母校与校友之间沟通的纽带,为母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会上,校友代表南湖中心学校校长曾慧祥、黄冈赛康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开文、纽宾凯大酒店人事部经理万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青春岁月,分享了工作经历和成绩,表示黄师学习经历终身难忘,校友的情谊是人生中最值得珍惜,并忠心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怀。
      陈年友对黄州区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为校友分会成立而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校友们表示敬意,向活跃在各行各业中的校友们表示祝福,并简要介绍了学校110周年的由来、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成就和发展态势。他指出,校友分会的成立,是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联系的纽带,是促进学校良好发展和校友幸福生活的有效途径。他希望黄州区校友分会能充分发挥学校邻近的优势,把校友分会打造成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桥梁,及时传达母校信息,继续树立母校形象,实现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他期待并欢迎校友们在学校110周年庆典时回母校团聚!
      会议组织了黄州区校友分会校友代表观看百年黄师110周年校庆宣传片并参观了校史馆。
      学校教务处、化工学院、校友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