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110年校庆】化工学院举行110周年校庆返校校友座谈会

    

  

 

      11月28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化学楼308举行110周年校庆返校校友座谈会。从全国各地返校的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副校级干部陈年友、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启中,院长杨水彬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启中主持。

      会议伊始,杨水彬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和嘉宾参加学校110周年庆典活动,简要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化工学院开办以来的办学历程。他表示,化工学院在几代人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衷心感谢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给予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今后希望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给予帮助和支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参会校友积极发言,分享成功的喜悦和失败的经历,大家心系母校和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诚挚地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之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力所能及地为母校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陈年友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分享了110周年校庆及各校校友分会的筹备经历。他表示,几代人的努力,铸就了学校的今天,他以作为学校的一员而自豪,以各位校友在各界取得的成绩自豪,他希望学校越办越好,让广大校友以学校为荣。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