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秋季运动会首日大捷!!!

金秋的清晨,我校迎来了2019届秋季运动会。在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上,有着踏着整齐步伐的方阵、优美的扇子舞、舞动的雄狮以及诸多激情澎湃的运动员们,各院代表们的宣誓则正式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

开幕式

我院运动员以饱满的活力面对着一场场比赛:

球类运动员抬手挥舞间,神情自若,自有韬略在身;跑步运动员迈出一次次脚步,双腿飞扬,动若脱兔:跳远运动员也不甘示弱,如离弦之箭般,空中腾飞。

1

2

3

4

5

6

我院老师们也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首先让我们恭喜熊绪杰老师在5000米长跑中荣获第一,再让我们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和付出,让我们为他们鼓掌,让我们为他们喝彩!!!

而正当场内师生共同努力时,我院学生会成员也一直在进行后勤工作,送水、写加油稿、陪跑

......他们一起努力,绘出了这体育场上一道优美的风景线。

硕果累累的一天伴随着4x100米接力的落幕而结束,期待我院明天战果更加辉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