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且走且行,勿忘初心——96届校友见面会!!!

10月20号,为迎接我院96级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我院在化学楼407召开了二十周年纪念会。党总支书记施向荣、院长田正芳、党总支副书记胡永红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另外,化学9601班班主任杨水彬老师,化工9602班班主任傅和青老师以及部分教师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由96级各班班主任发表讲话,他们明白每个校友的到来都是不易的,所以对前来参与这次会议的校友都表达了感谢,并给予了一些生活上的建议与祝愿。希望96级校友们为人处事,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要坚强生活,要继续努力学习。

接下来由96级校友发言 ,校友们畅所欲言,或讲述了毕业后的一些经历,或表达了对时隔二十年重回校园的欣喜,或谈到自己对毕业后工作经历的感悟,或抒发自己对母校及恩师的感激。他们表示很高兴今天能够在此欢聚并期望与同学们再次见面。

最后,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田正芳介绍当下学院的状况,并指出,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化学化工学院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