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三)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三)

——校园环境美化活动

我院学生党员按照《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党委常委会的要求, 10月20日下午3:00,全校学生党员在学校北区进行校园环境美化活动。

本次活动分小组进行,各小组分别为兰苑九栋周边的区域进行打扫,活动中,学生党员以不怕脏不怕累的态度用扫帚、铁锹等对地面和草坪进行了美化,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此次清扫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培养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为学生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对于那些悬挂着“高高在上”的垃圾,在男同学的努力下也得以回归地面。


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环境有了明显的美化。此次的教育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在近一小时的清扫活动中,预备党员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结束后,他们也纷纷表示,参加此类公益活动非常有意义,在清扫过程中也很有成就感,这对于提高个人党性觉悟有着重要作用,是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重要一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