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根据《黄冈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工作方案》,我院班子成员围绕推进四个着力,围绕我院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切实拟定调研课题,并于10月集中一周开展调查研究活动。

1025日上午,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实验室及坐班人员情况及存在问题率先开展主题教育调研。1025日下午,学院班子成员围绕青年博士、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贫困生在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全面的调研。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实验室人员、坐班人员和全院青年博士学院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管理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施书记表示,接下来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问题检视反思,共同研究解决方案、提出改进办法及措施,不断创新和完善我院工作思路举措,切实将调研及此次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过程中。

  学院班子其它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通过交流座谈、摸排走访等方式,深入教职工、深入教室、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形式多样的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学院领导班子始终坚持鲜明的问题导向,着力查找和解决教职工一线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紧迫问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归纳、分析。对能当场解决的当场予以解决;需要多部门协作沟通的,以最快方式联系学校相关科室协调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明确改进措施、目标要求和完成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对症下药开具处方,确保整改取得真效果,在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中展现新姿态,创造新业绩,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