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与阳光作伴,和室友同行”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发挥各寝室特长和“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2019年10月831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与阳光作伴,和室友同行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包括:同绘彩图”“砸气球、放飞烦恼”“宿舍最美格言”三个部分。

      宿舍全体成员“同执画笔,用心绘懂”同一幅画的活动。在到不同主题后,各个宿舍成员们自成一队,有序组织,积极讨论,气氛较好画笔在他们中间传递,室友情谊也在传递中升温。比赛结束,由权保部干事收集彩图,会进行评比打分。

  

                    


直面压力,放飞烦恼活动现场所有同学把自己的烦恼写在气球上,通过砸气球活动,释放压力。活动现场,同学们异常兴奋,用脚踩爆气球,随着一声声爆炸声,好像烦恼也随着气球烟消云散,同学们的脸上写满了轻松愉悦

                      


心理健康活动组老师和评委们还对“宿舍最美格言”作品进行评选,并给在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了奖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