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考前动员大会及考研慰问

为了使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奋斗目标,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11月28日上午10点,化学化工学院考研动员大会在博学楼B01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施向荣老师、院长田正芳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胡永红老师、副院长龙涛老师、副院长张万举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永红老师主持。


会上,田正芳院长做了精彩细致的动员,从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展开,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形势与动态,鼓励同学们选择考研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接着,龙涛副院长从研究生专业与学制、国家政策、报考与录取流程等方面进行讲解与辅导。张万举副院长针对学生们后面几周的时间安排作了详细的指导,以沉淀大家浮躁之心。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施向荣老师做总结讲话,再次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她结合同学们的各种心理,做出相应的讲解,鼓励同学们要做到信念执著、不怕苦难、顽强拼搏、永不气馁,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动员大会结束后,我院老师们为考研学子悉心准备了一些慰问品,并以此鼓励大家。面对老师们的期待,我院考研学子重振旗鼓,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考研学子们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责编:胡适

化学化工学院官方微信:

HShuagongqingnian

化学化工学院官方微博:

@黄师化工官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