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赴新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2019128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党员一同来到河南新县,学习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和许世友将军故里

来到许世友将军故里,参观学习了一代传奇将军许世友在土地革命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立下的赫赫战功。许将军对党的事业忠心耿耿,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了不朽贡献。同时,许将军忠国孝母的情怀,感人至深,深受世人敬仰。

随后来到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全体教师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展馆中大量珍贵的文献资料、历史照片和军事物品。了解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发展和建设,学习了将军们的在这块红色土地上进行艰苦卓绝战斗的英勇事迹。深深的体会到了革命前辈为了理想信念,浴血奋战、抛头颅洒热血的奉献精神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先烈事迹的铭记和精神内涵的认识,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拓进取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校的申硕、更名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