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停学不停研


疫情期间,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2020年上半年工作要点的有关精神,在校科技处的指导下,科研项目申报、成果发表等工作全面铺开,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科研工作稳定有序推进。

学院先后组织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黄冈市本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先后请武汉大学施治国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原弘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朱锦涛教授、谭必恩教授、南京大学宋友教授、南京理工大学任小明教授经过四轮基金修改,特别是谭必恩教授帮大家修改完本子后,还召开视频会议对每位教师进行详细指导,大家表示受益良多。最后有17位老师成功递交了国家自科,10位老师递交了省自科项目,3位老师递交了黄冈市本级项目。

学院教师停学不停研,积极开展各项科学研究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截至4月份,目前我院老师已有14篇论文被SCI收录,冉敬文、熊绪杰两位老师先后和企业签订技术攻关项目,合同金额总和68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