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2020年3-4月主题党日活动 ——黄师党员在行动

“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同步行中展

示范表率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4月9号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钉钉平台线上开展2020年3-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陈丽主持,肖延量老师总结,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共49人。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同步行中展示范表率作用”主题,引导全体党员线上学习上级重要讲话、会议、文件精神。
        首先奏唱国歌,在余杨老师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学习党章。



        吴国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李佳冰同志带领浏览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柳佳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讲话精神。



        蔡小曼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杜康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汪洋同志领学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
            



        魏雪同志领学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措施精神》;方迅同志领学黄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市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在本次活动中,两位党员同志就学习内容分享了心得体会。


        张伟: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让我们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疫情还未结束,我们都应做好个人以及家人的防护,我们都期待着与大家在黄师校园里再次重逢!


        张贤:
        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是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初心。面对新型肺炎的肆虐,广大党员干部那早已融入血脉灵魂深处的“一切为了人民”的烙印重新活跃起来,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了人民群众的需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听到人民群众的呼声时,将共产党人的初心化为身体力行,以“硬核”作风本领奔赴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鼠年之战“疫”而不懈努力。
        如今取得阶段性的胜利我们仍然不能松懈,不能让我们付出付诸东流。我们要同舟共济,科学防治,要有必胜的决心。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瘟神”从开始的我是党员我先上,无论多么可怕,我们始终坚定我们在党旗那不屈的誓言。从中也暴露出我们医疗体系的不完善,我们要不断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今年正值我党完成向人民群众许下的铿锵誓言完成前无古人之大佳作脱贫攻坚,我们坚信在我党带领下我们我们定将突破一道道不可逾越的鸿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