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心理防 “疫”之美食助力——我和美食有个约定

202041日星期三上午8,由我院学生会心理部开展的“心理防疫之美食篇”活动正式开始。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同学们不能外出,但是“宅”在家的同时,大家也开始不断磨练自己的厨艺,让我们既欣赏了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还见识了化工青年的多才多艺,也让我们知道,其实在家不仅可以做些事来不断提升自己,还可以缓解我们灰色焦虑的情绪。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利用两天时间制作美食,并附上文字表达了疫情在家的感想,让我们知道疫情在家我们依然有彼此。在这些美食中,有令人垂涎欲滴的小龙虾,香喷喷的杏仁蛋糕,料足皮薄的叉烧包,外焦里嫩的薯饼、春卷,亦有家常小菜前来增添我们的食欲。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心理委员们的配合下,美食助力活动于45日圆满结束。在这次美食比赛中,评审人员始终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了前六名获奖同学,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  化工1901班   余 意

    第二名  化学1901班   陈卓妍

    第三名  化学1903班   莫芷慧

    第四名  化学1902班   郑晓珂

    第五名  化学1901班   黄怡昕

    第六名  化学1901班   吕彦龙


01 余意


02陈卓妍





03莫芷慧






04郑晓珂





05黄怡昕






06吕彦龙


    对以上六名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也感谢所有参赛者的用心制作。疫情还没有结束,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仍能不断提升自己,当然,提升的同时也要努力学习,我们期待重逢校园遇见更好的彼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