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教育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


202052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首届学科教学(化学)教育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以线上视频会议方式顺利进行。我院高度重视本次答辩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毕业时间不推迟,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本次答辩邀请了华中师范大学教授、我院杰出校友王后雄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邓呈玲、邓洁兰、高婷、刘紫涵4名教育硕士参加答辩;研究生处夏庆利处长出席了答辩会并做指导。

 答辩过程中,研究生们汇报了硕士学位论文的研究内容、创新点及主要研究成果。她们凭借真才实学,展现了我院首届教育硕士研究生较高的专业理论知识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针对答辩同学的表现,答辩委员们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严谨、紧张的答辩后,经答辩评委会合议,一致同意4位同学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化学化工学院首届教育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答辩工作在我院办学历史上具有重大意义,是我院办学层次的重大突破,标志着我院办学水平有了重大提升。学院将继续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