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2020年毕业生空中座谈会

我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空中座谈会

    618晚上730,我院腾讯会议上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空中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施向荣,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田正芳,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永红,副院长龙涛、张万举,及全体辅导员与我院2020届部分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大会伊始,副书记胡永红指出,疫情当前,我们把座谈会从面对面改到线上座谈,一样是希望听到更多的同学对学院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额意见。我们希望集思广益,寻求良好的发展途径,希望大家为学院的发展积极的建言献策。

我院王帅、李想、陶林、徐林等二十几名毕业生发言在实习实践、学风建设、考研、学工管理等多方面向学院提出建议和想法,副书记胡永红、副院长张万举、副院长龙涛分别就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和释疑。辅导员给毕业生做了毕业寄语和美好祝愿,希望他们今后“常回家看看”


   院长田正芳寄语毕业生,希望我院毕业生走好自己的人生路,对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鼓励毕业生走出校门要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勤奋是永远的话题,多给学弟学妹传承正能量的信息,任何时候记得和你一起努力的同学。最后学院也会努力改善办学条件。
   
施书记对会议作出总结。他指出,疫情当前,全体毕业生应该做好疫情防范,注意身体,身体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此外,感谢大家坦诚的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学院也对化学化工学院学子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希望能够在以后认清自己,把握机会,先就业再择业。祝愿大家圆满完成学业,毕业后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要有目标、有执着勤奋的精神,常怀感恩之心,应该知道终身学习的必要性,同时也对毕业生带去美好祝愿,学院期待学子带来的优秀回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