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2020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6287:30-18:30,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楼407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2青年教师参加,学院邀请了院、校督导员赵胜芳、朱立红等教授担任评委。比赛共分三个环节,分别是教学设计、现场教学、教学反思及现场问答。

 比赛中,参赛选手教案规范、教态得体,教学活动设计合理,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教学技能;学校党委书记王立兵亲临比赛现场督导。比赛结束后,赵胜芳教授代表评委组进行了点评;施向荣书记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并勉励各位青年教师要热爱教学,扎实工作,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比赛激发了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实践、更新教育理念和创新教学方法的热情,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本次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推荐蒋小春老师参加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