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我校随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在校友的积极推动下,7月24日下午,我校校友会随州分会成立大会在随州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级干部陈年友等出席成立大会。
    会议宣读了《黄冈师范学院关于同意成立“随州校友分会及其组织机构”的批复》文件。
    随州分会会长、随州一中高级教师张金明介绍了随州分会的组建情况,表示将不辜负各位校友的信任,全力做好随州校友分会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好与总会的沟通与协调。与会校友对随州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分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为母校增光添彩。
    陈年友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110周年校庆以及各地校友分会的筹建情况。他指出,校友会是学校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情感的桥梁和纽带。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校友们通过随州校友分会平台,围绕“回家·携手·发展” 、“回顾·传承·提升”活动主题务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希望随州校友分会在增进校友友谊、推进校企合作、促进母校事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欢迎校友们多回母校走走,常回家看看。三是希望随州校友分会越办越好,越办越大。
    随州市近20名校友代表及化工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