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英山、罗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9日至10日,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先后赴英山县烈士陵园、罗田县胜利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英山是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英山县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参观了“一塔”(七层革命烈士纪念塔)、“两馆”(烈士纪念馆和陈列馆)、“三亭”(揭竿亭、曙光亭和御侮亭)、“二碑”(烈士纪念碑和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感受革命英雄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大无畏精神。
       胜利镇是罗田县革命策源地,在罗田县胜利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碑、“五·二九”纪念碑,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净化了心灵,锤炼了党性。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在日常工作中从本职做起,脚踏实地,勤奋敬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通讯员  张万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