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二)

主持人:叶蝉

                         ――学院党员集体自学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安排,2019年10月17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弧形楼508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一,宋玲同志领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要求共产党员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伟业,坚持群众路线。学习中熊能同志特别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求我们共产党员要义无反顾肩负起历史使命,大浪淘沙,方能彰显历史担当者的风采。


二,许斌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带领大家集体朗诵党纪党规,树立良好的党风学风,坚持秉承共产党人的初心,一心为党,艰苦奋斗。大家朗诵声情并茂,铿锵有力,一字一句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强化了学生党员队伍的党性党心,更加深刻的了解体会共产党人顽强拼搏,矢志不渝的精神,加强党员队伍凝聚力,更好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