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我院举行《肩负使命,砥砺前行》党课活动


1024下午2,我院党总支书记施向荣在407会议室为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会主要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的题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主题党课。

施书记从新中国70年党的光辉历程,革命信仰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和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做新时代的表率三个方面生动的阐述了何为信仰?如何践行信仰?并对我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我们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的好老师;二是要求我们不负时代,争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施书记希望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能够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爱党爱国、敬业奉献、担当作为的新时代奋斗者。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辛勤耕耘,砥砺成才。施书记的这次党课为全院师生党员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促使大家对党和自身担负的责任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全院党员师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