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工程系教工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4月16日晚上8点,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工程系教工支部17名党员通过QQ视频学习、讨论的形式开展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同步行中展示范表率作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以下内容:
        一、 全体党员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
        二、 严格按照党员转正大会的流程召开了林军奇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支部会议,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林军奇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三、 学习上级重要讲话、会议、文件精神。叶辉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讲话精神”;熊绪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王鹤文同志领学“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措施精神》”、“黄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市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成员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级重要讲话、会议、文件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慎终如始,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尽力尽责。同时结合上级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出台的政策举措和学校中心工作,围绕如何在线教学、科研工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总结在线教学和科研的工作经验,为顺利复工复学做好准备,为学校的申硕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总支施向荣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对林军奇同志成为正式党员表示了欢迎,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希望林军奇同志能够再接再厉,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然后对支部各位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好上级重要讲话、会议、文件精神,一如既往的做好防疫工作,做好在线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