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工程系教工支部开展2.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3月8日晚上8点,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工程系教工支部17名党员通过QQ视频学习、讨论的形式开展了2.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慎终如始抓防控,时不我待促发展”。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基础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两个重要讲话,即《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和《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王立兵书记讲话及校指挥部发布的通报、通知,先进个人和感人事迹等内容,然后学习了《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 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两个文件。 最后支部成员结合疫情防控下沉一线工作,进行了心得分享交流。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成员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尽力尽责。同时围绕学校2020年的工作要点,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学校的申硕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