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系教工支部开展2-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310日,化学系教工支部19名党员通过企业微信,视频学习的方式开展了2-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慎终如始抓防控,时不我待促发展”。本次学习活动在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基础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随后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王立兵书记讲话及校指挥部发布的通报、通知,先进个人和感人事迹等内容;最后学习了《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 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两个文件。

 对照先进事迹,联系自身疫情防控下沉一线工作实际,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且分享了心得体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向先进人物事迹学习,尽职尽责的完成好下沉社区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围绕学校2020年的工作要点,结合个人工作,要全力争取高水平的成果,为学校的申硕及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同时要立足本职工作,奋发努力,为社会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