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招就处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5月26日上午,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郝进仕,副处长许春妮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学院领导党总支书记施向荣、院长田正芳、党总支副书记胡永红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副书记胡永红就我院目前就业工作整体情况作了汇报,分析了现阶段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详细介绍了我院在提高就业率与就业质量上面采取的多项举措,学院对毕业生就业采取分类指导,考研学生、选调生公务员、教师编制、西部计划、精准帮扶学生分别落实到具体领导老师进行分类指导,院领导、辅导员共同挂靠班级、分片包干。党总支书记施向荣、院长田正芳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和班主任必须像关心自己的孩子就业一样关心毕业生就业,努力提升就业率与就业质量。

        招就处副处长许春妮就就业工作具体操作和要求作了指导。

        校招就处处长郝进仕强调,我们要更加努力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把握好就业窗口期,抓住就业工作的各个时间节点,把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做强,咬定就业目标不放松,为今年的就业工作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