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6月工程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工程系教工支部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68日晚上730分,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工程系教工支部17名党员通过腾讯会议软件,以学习和讨论的形式开展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以下内容:

    1. 全体党员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

    2. 学习上级重要讲话、会议、文件精神。

 肖文平同志领学“政府工作报告——2020522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张燕同志领学“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 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习近平:团结合作战胜疫情 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王鹤文同志领学“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王艳玲:统筹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共黄冈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胡永红同志领学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典型案例。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