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系教工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516日,化学系教工支部21名党员通过企业微信,视频学习的方式开展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 “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本次学习活动在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基础上,学习上级重要讲话、会议、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夕给青年的寄语”,“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和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东湖新城社区全体社区工作者回信精神”,“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和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学习了学校《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0年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行动方案》和“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廉政党课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全体党员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上级讲话、文件精神,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理论学习不放松,疫情防控不松懈。同时,就“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且围绕毕业答辩、毕业生就业、线上教学等问题展开讨论。做好线上教学、项目申报和科研工作,为学校的申硕更名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