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系教工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68日,化学系教工支部21名党员通过企业微信,视频学习的方式开展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力抓好学校各项工作落实”。

 本次学习活动在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基础上,学习上级重要讲话、会议、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2020522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学习了“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 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习近平:团结合作战胜疫情 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学习了“统筹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中共黄冈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典型案例。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并发表各自的观点。

 讨论了毕业生返校注意事项和就业指导帮扶,确保学校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安全、有序。结合学校复工复学相关工作精神和要求,落实好常态化科学防疫的同时,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