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院党总支组织教师赴武汉开展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11月14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一行24人赴武汉革命博物馆、辛亥革命博物馆及武汉客厅会展中心抗疫专题展开展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在武汉革命博物馆,教师党员们参观了毛泽东同志主办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博物馆。在毛泽东同志主办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前,教师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立志努力实践,自觉奉献,不断进取,奋斗终身。在辛亥革命博物馆,大家依次参观了博物馆中展现晚清中国、革命原起、武昌首义、创建共和和辛亥百年五个主题的展厅。

   


        随后又赴武汉客厅会展中心参观抗疫专题展,通过参观,党员们对我国经历的自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最大一次疫情的整个过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终于成功战胜疫情所凝炼出来的伟大抗疫精神所鼓舞,纷纷表示要珍惜目前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教师党员进一步深深的体会到了革命前辈为追求理想信念,不怕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更加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把党的教育事业继续发扬光大。





上一篇:下一篇: